15 个缺省样板,满足您的大部分须求

直式(可点击看范例)

DDS PRO广告机第1种直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2种直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3种直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4种直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5种直式版型

横式(可点击看范例)

DDS PRO广告机第1种横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2种横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3种横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4种横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5种横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6种横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7种横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8种横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9种横式版型
DDS PRO广告机第10种横式版型

无限个自订样板,您的创意不设限

发廊、发型沙龙、美发沙龙、美发店(可点击播放)


宠物店(可点击播放)


学校、补习班、教育单位(可点击播放)


旅行社(可点击播放)

注意事项:

  1. DDS PRO 广告机当前已不支持天气显示与 YouTube 影片播放。
  2. 以上文本、图片与影片仅作为仿真展示使用,并非代表任何商家或公司。
  3. 本公司同时提供视觉设计服务,若您需要量身设计样板,请与我们联系。

其他事项:

  1. 本公司保留随时修改以上条款的权利,修改后的条款将公布在网站或粉专上,不另外个别通知用户。
  2. 上述条款如有未尽事宜,本公司网站用户同意本公司保留相关条款或槼定之修改的权利。
  3. 以上条款中,任何条款之全部或一部分无效时,不影响其他约定之效力。
  4. 客户如对产品与服务有相关问题,可透过客服中心或至联系我们以电话、信箱与本公司联系。
  5. 客户与本公司之权利义务关系,应依网络规范及中华民国法令解释及槼章、惯例为依据处理。本公司的任何声明、条款如有未尽完善之处,将以最大诚意,依诚实信用、平等互惠原则,共商解决之道。
  6. 本公司保留扩大、修改、取消、终止该产品槼格与功能的权利,无需做出解释或事前通知,但会公布於网站或粉专。
  7. 本公司保有修改、调整、变更、暂停或终止本产品之权利,如有未尽事宜,悉依本公司相关槼定或解释办理,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
  8. 欢迎您告诉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您的宝贵建议或意见我们都非常乐意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