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有线电视(第四台)

当您的广告机放置在公共场所,您希望能让等侯的客人从广告机中看到有线电视新闻,就是俗称的第四台。

在公开场所播放有线电视是违法的

如果您在公开场所播放有线电视,此行为是违反与第四台业者之间的合约。电视台与电四台业者签订的是在非公开场所,象是家里播放新闻内容。如果您在公开场所播放第四台内的新闻节目,这会导致第四台业者会向您提告,要求赔偿营业损失。那我们要如何做呢?

广告机崁入 YouTube 上的直播新闻

DDS PRO 广告机可以崁入 YouTube 直播,当前大部分的新闻节目都有在 YouTube 上公开直播,象是东森新闻、TVBS 新闻、中天新闻、三立新闻、台视新闻、华视新闻、中视新闻、公共电视、大爱电视台等。您可以自由在广告机内崁入这些新闻直播,更棒的是 YouTube 上还有更多丰富的直播、影片与音乐,多样的选择让您的广告机更精彩呈现,让等侯的客人不再枯燥无聊。

最强大的广告机

从开店到连锁店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