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内容

数位看板於补习班建置完成后,补习班不再受限于以传统静态文本或图片张贴公告,更能进阶以影片与文本跑马灯等形式传播补习班新闻、招生消息、教学内容、与公告信息。补习班使用最新科技传递动态且即时的信息,此为超越旧式布告栏,创造无纸环境。

电子看板能播放的内容很多,包括每日重要公告、招生开班消息、补习班历史简介、特色教学影片、技职测考等考试情报、优秀学生祝贺、表扬杰出员工、老师介绍、各班活动特辑、课程表、宣传即将举办的各式活动、学生的多媒体作品展示、寻物启事、生日祝贺、活动与郊游拍摄的照片与影片、即时教室影象、上课录影影片。

数位看板已成为补习班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不仅能传递补习班公告事项、宣传招生与活动,并可用以揭露最新考试情报、强化补习班的形象愿景。透明的信息互享是创造正向学习环境的重要元素。无需印制海报与传单,数位看板解决方案即能达到信息有效传播的目标。数位看板系统对于创建一个现代化的学习环境,确实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医院的电子看板
医院的电子看板

2024 年最新分离式广告机

从开店到连锁店铺管理一机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