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顾客,请务必小心!反诈骗!提醒您“不碰不说”

我们不会要求您操作 ATM,解调试误设置。


不碰 ATM

诈骗集团会要求客户去 ATM 转换英文操作介面,是为了诱使您转帐。ATM 没有退款、解除分期付款..等功能,请您务必小心。我们不会任意变更已付款的订单,不会要求您依照指示操作使用 ATM。


不说信用卡数据

我们不会以电话请您提供银行帐户、信用卡数据;亦不会以“问卷”或“中奖”形式通知您提供个人资料或要求汇款。


定期更新病毒码与帐号密码

建议您时常更新杀毒软件病毒码,也请适时更换密码,也请记得登出。诈骗集团会篡改电信数据,转换来电显示或是发送短信。若您接获此类可疑电话,请与我们确认或拨打 165 反诈骗咨询专线查证,以确保安全。


防诈骗第一步,由维护个人信息安全做起

不用傻瓜密码

设置密码时请不要使用简易数字,例:生日、电话、身分证字号,或帐号与密码相同。不同网站,请设置不同帐号密码,并定期更换。


不开不明附件

请不要随意点击 e-mail 或即时通信软件夹带的附件、网址与 e-card。建议您谨慎使用 Foxy、eMule、BT... 等 P2P 软件,其下载文件可能夹带病毒或木马程序。


不在公用电脑输入帐号密码

公用电脑被安装木马程序的可能性较高,个人机密可能会被侧录。使用免费无线上网,缺乏防火墙保护,电脑数据容易被骇客截取。

防止新型态网络诈骗,呼吁提高警觉防诈骗


诈骗防范 123

  1. 来电显示前方出现 "+" 绝大多数是伪造电话。
  2. 来电者国语不标准,讲话越讲越快。
  3. 我们不会主动要您依照指示操作 ATM。

请您小心防范诈骗电话!

如您接到疑似诈骗电话,请先来电至客服中心确认您的订单。 近日诈骗集团猖獗且手法嚣张,常会窜改电信设备伪装显示号码,若您接获任何电话要您依照指示操作 ATM,提供剩额、变更付款方式或更改分期设置等,请不要依电话指示至 ATM 操作,并建议您可拨打 165 防诈骗专线或是直接与本公司客服中心联系确认,谢谢您!若因交易条件有误、商品无库存或有其他本公司无法接受订单之情形,本公司将以 email 通知您订单不成立/取消订单。


如您有任何问题,欢迎您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