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 Server 中央管理软件   (仅适用于 DDS PRO 广告机,不支持 DDS 广告机)

DDS Server 中央管理软件应用于连锁店

DDS Server 是帮助管控 DDS PRO 广告机的中央管理软件,帮助连锁商家更轻松管理各地的 DDS PRO 广告机。再多的 DDS PRO 广告机也不需担心,一键更新省下大量时间与人力,是连锁商家管理 DDS PRO 广告机的最好伙伴。

一键更新,连锁管理免烦恼

一键更新,连锁管理免烦恼

现在,您只需在 DDS Server 上进行更新项目的设置与管理,各地的 DDS PRO 广告机将分区或全区更新,即使您有上千台广告机,内容更新也是轻而易举。

活动分区插播,炒热现场气氛

活动分区插播,炒热现场气氛

具备活动插播功能,只要将活动广告放上,且设置好活动举办区域与插播时间,DDS Server 会自动更新您已经指定好的信息看板,时间到了一齐播放,一瞬间炒热现场气氛。

消息无远弗届,通知零时差

消息无远弗届,通知零时差

具备强大的即时消息功能,彻底满足行销企划的须求。只要您输入要传递的消息,按下送出後,全部的 DDS PRO 广告机会听命立马显示您所输入的消息,再远的距离都不是问题,达到零时差通知。

* DDS Server 中央管理软件 仅适用于 DDS PRO 广告机,不支持 DDS 广告机

软件下载

按 此 下 载

使用说明书

按 此 观 看

教学影片

按 此 学 习

专人指导

按 此 谘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