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 Server 中央管理軟體
安裝在 Windows 10/11 電腦

DDS Server中央管理軟體應用於連鎖店

DDS Server 中央管理軟體   (僅適用於 DDS PRO 廣告機,不支援 DDS 廣告機)

DDS Server 是幫助管控 DDS PRO 廣告機的中央管理軟體,幫助連鎖商家更輕鬆管理各地的 DDS PRO 廣告機。再多的 DDS PRO 廣告機也不需擔心,一鍵更新省下大量時間與人力,是連鎖商家管理 DDS PRO 廣告機的最好夥伴。

一鍵更新,連鎖管理免煩惱

一鍵更新,連鎖管理免煩惱

現在,您只需在 DDS Server 上進行更新專案的設定與管理,各地的 DDS PRO 廣告機將分區或全區更新,即使您有上千台廣告機,內容更新也是輕而易舉。

活動分區插播,炒熱現場氣氛

活動分區插播,炒熱現場氣氛

具備活動插播功能,只要將活動廣告放上,且設定好活動舉辦區域與插播時間,DDS Server 會自動更新您已經指定好的資訊看板,時間到了一齊播放,一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訊息無遠弗屆,通知零時差

訊息無遠弗屆,通知零時差

具備強大的即時訊息功能,徹底滿足行銷企劃的需求。只要您輸入要傳遞的訊息,按下送出後,全部的 DDS PRO 廣告機會聽命立馬顯示您所輸入的訊息,再遠的距離都不是問題,達到零時差通知。

* DDS Server 中央管理軟體 僅適用於 DDS PRO 廣告機,不支援 DDS 廣告機

軟體下載

按 此 下 載

使用說明書

按 此 觀 看

教學影片

按 此 學 習

專人指導

按 此 諮 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