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叫號優點

雲端叫號有非常多優點,第一是節省時間、增加效益,顧客可節省寶貴的時間與體力,避免因等候時間過長導致心情煩躁、影響消費意願。使用雲端叫號可舒緩等候排隊人潮,提昇服務品質與善用人力資源。第二可以增強行銷多樣化與滲透力,雲端叫號系統以多元化內容的呈現方式取代傳統單調的 LED 數字燈,提供業主自動化的行銷工具,讓等候的顧客留意叫號資訊的同時,自然的接受、消化行銷訊息。最後是叫號功能多樣化,DDS / DDS PRO 廣告機同時保留傳統語音叫號功能,透過聽覺與視覺雙重方式,避免現場等候顧客錯失服務機會。顯示器多分割畫面的呈現方式,可播放廣告影片與文宣廣告,並可整合叫號系統。可針對不同類別、場地做不同分類應用。可結合跑馬燈即時訊息。

先進的雲端叫號具有以下效益,企業以創新科技電腦化設備取代傳統出票機,整合多種加值功能服務,透過業務服務的分流,節省排隊等候時間,提升客戶滿意度。客戶即時接收到最新的活動訊息,並透過網頁瀏覽,可隨時知道目前的等候狀況,大幅減少現場排隊等候時間。管理人員透過 WEB 管理介面,業主不僅可隨時監看現場服務狀況,輕鬆調整現場人員服務配置。

雲端叫號管理

按此申請  

叫號管理方式

電腦

WIN / MAC / LINUX

平板

Android / iPad

手機

Android /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