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 Editor 專業排版軟體
安裝在 Windows 10/11 電腦

DDS Editor專業排版軟體更新DDS PRO方式

DDS Editor 專業排版軟體   (僅適用於 DDS PRO 廣告機,不支援 DDS 廣告機)

DDS Editor 是專屬 DDS PRO 廣告機的專業排版軟體,幫助 DDS PRO 廣告機創造出更吸精的廣告內容。不論是領先潮流的 4K 影片、最熱門的新聞頭條,DDS Editor 都能幫您搞定,編織出精彩的廣告。

DDS Editor 特色

打造個性樣板,樂趣無窮

打造個性樣板,樂趣無窮

獨創個性化樣板設計,採用直覺式設計,由您自己決定樣板的模樣,不論是文字、影片和圖片的位置與大小,都能依照喜好隨意調整,輕鬆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個性樣板,引領行銷的風潮。


多重排程設定,廣告忠實播放

多重排程設定,廣告忠實播放

設定單筆或多筆循環播放,精彩的廣告內容就能不停歇地忠實播放,您也可以設定想要的時段播放特別安排的行銷內容,讓您隨心所欲掌握廣告放送的最佳時機點。


獨創 FreePDF,文宣海報直接秀

獨創 FreePDF,文宣海報直接秀

特別設計 FreePDF 功能,解除圖片不能使用 PDF 格式的限制,文宣與海報能夠直接播放無礙,節省了轉檔的困擾。更棒的是如果 PDF 檔案包含許多頁,您還可以設定翻頁的時間,以一個 PDF 取代多張圖片,節省您許多寶貴的時間。


嚴選精緻樣板,任君挑選

嚴選精緻樣板,任君挑選

嚴選 15 款精緻 DDS Editor 樣板,不論是圖片、影片、文字,或是直式、橫式,藉由專業設計師調配出色的多種組合,精選出的 15 款樣板將可滿足您對美的挑剔。


創新預覽,達到完美境界

創新預覽,達到完美境界

創新開發預覽功能,替您省下重做的麻煩,大大減少時間與人力的浪費。當您的樣板編輯完畢時,使用預覽功能就能觀看到資訊看板播放的實際效果,有不滿意的地方即時做調整,輕鬆達到完美樣板境界。


隨點即變,更新超簡單

隨點即變,更新超簡單

直接點擊輸出按鈕,廣告內容自動傳送至 DDS PRO 廣告機,讓更新工作在辦公室優雅完成。


* DDS Editor 專業排版軟體 僅適用於 DDS PRO 廣告機,不支援 DDS 廣告機

軟體下載

按 此 下 載

使用說明書

按 此 觀 看

教學影片

按 此 學 習

專人指導

按 此 諮 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