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內容

數位看板於補習班建置完成後,補習班不再受限於以傳統靜態文字或圖片張貼公告,更能進階以影片與文字跑馬燈等形式傳播補習班新聞、招生訊息、教學內容、與公告資訊。補習班使用最新科技傳遞動態且即時的資訊,此為超越舊式佈告欄,創造無紙環境。

電子看板能播放的內容很多,包括每日重要公告、招生開班訊息、補習班歷史簡介、特色教學影片、技職測考等考試情報、優秀學生祝賀、表揚傑出員工、老師介紹、各班活動特輯、課程表、宣傳即將舉辦的各式活動、學生的多媒體作品展示、尋物啟事、生日祝賀、活動與郊遊拍攝的照片與影片、即時教室影像、上課錄影影片。

數位看板已成為補習班具影響力的媒體之一,不僅能傳遞補習班公告事項、宣傳招生與活動,並可用以揭露最新考試情報、強化補習班的形象願景。透明的資訊互享是創造正向學習環境的重要元素。無需印製海報與傳單,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即能達到資訊有效傳播的目標。數位看板系統對於建立一個現代化的學習環境,確實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醫院的電子看板
醫院的電子看板

2024 年最新分離式廣告機

從開店到連鎖店鋪管理一機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