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整合其他資訊?

廣告機結合電視或投影機是您展示給客戶的最佳螢幕。有時候我們希望能將其他資訊一起整合入版面中,達到多元呈現的目的,像是醫師班表、叫號資訊等等。我們要如何做到呢?

您可以透過廣告機提供的多媒體播放功能,將其他資訊整合至展示版面中。廣告機通常支援多種影音格式,並且可以連接到電視或投影機,讓您可以在大螢幕上展示各種形式的多媒體內容,如影片、圖片、網頁等等。您可以將醫師班表、叫號資訊等其他資訊製作成影片、圖片或網頁,再透過廣告機的多媒體播放功能播放出來。您也可以利用廣告機提供的分割螢幕功能,將不同的內容分割在同一螢幕上展示,達到多元呈現的目的。使用廣告機展示多媒體內容,可以提升客戶的視覺體驗,加強品牌形象和宣傳效果。

崁入網頁達成各種整合需求

DDS PRO 廣告機提供版面中有網頁視窗的功能,讓您可以將需要整合的資訊做成網頁,並且透過網址將它放置在您設定好的網頁版面中。這樣您就可以方便地將各種資訊整合到一起,透過廣告機的展示功能將它呈現出來。此外,DDS PRO 廣告機也提供多種版面配置及排版方式,可讓您彈性設計展示版面,以呈現最佳的視覺效果。

最強大的廣告機

從開店到連鎖店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