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整合其他信息?

广告机结合电视或投影机是您展示给客户的最佳荧幕。有时候我们希望能将其他信息一起整合入版面中,达到多元呈现的目的,象是医师班表、叫号信息等等。我们要如何做到呢?

您可以透过广告机提供的多媒体播放功能,将其他信息整合至展示版面中。广告机通常支持多种影音格式,并且可以连接到电视或投影机,让您可以在大荧幕上展示各种形式的多媒体内容,如影片、图片、网页等等。您可以将医师班表、叫号信息等其他信息制作成影片、图片或网页,再透过广告机的多媒体播放功能播放出来。您也可以利用广告机提供的分割荧幕功能,将不同的内容分割在同一荧幕上展示,达到多元呈现的目的。使用广告机展示多媒体内容,可以提升客户的视觉体验,加强品牌形象和宣传效果。

崁入网页达成各种整合须求

DDS PRO 广告机提供版面中有网页窗口的功能,让您可以将需要整合的信息做成网页,并且透过网址将它放置在您设置好的网页版面中。这样您就可以方便地将各种信息整合到一起,透过广告机的展示功能将它呈现出来。此外,DDS PRO 广告机也提供多种版面配置及排版方式,可让您弹性设计展示版面,以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

最强大的广告机

从开店到连锁店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