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看板的特色

解决企业总部遇到的问题

各门店海报张贴杂乱,采用数位看板广告机,可以丰富广告一次呈现,美观又吸睛。分店不理总部品牌宣导,透过云端数位看板管理软件,总部可从远程统一派送广告,确保品牌宣导一致。行销宣传常有时间落差,透过云端数位看板管理软件可将广告预先作时间徘程,确保广告推播零时差呈现。总部系统化管理,可降低人力负担,透过网络中央管理,总部可同时控制至多个播放器,且可依照节庆分时分区弹性派送,大幅提高行销与 IT 人员工作效率。

补习班招生

布告栏在补习班中经常扮演着传递信息的重要角色!不论是招生消息、班级公告、开班信息、师资介绍等,都必须利用布告栏来传递信息。但碍于补习班内部空间限制,许多重要信息往往淹没在诸多的广告文宣当中,造成信息无法有效传达。

广告可以完全贴近须求的群众!愈来愈多的补习班将最即时的招生信息直接传递给目标客户群,借由动态的多媒体表现方式吸引客户(家长、学生)的目光,触发客户的报名欲望,进而采取立即性的报名行动。

补习班是培养创新与创造力的摇篮,也常常成为使用新科技的先趋者。以数位看板取代传统的纸本公告栏,不仅能於补习班内传递即时的多媒体内容,更可有效率地管理补习班内不同角落的看板内容。

数位看板的高科技应用不仅能提昇补习班形象,亦可借由先进的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为全班师生、教职员、与访客创建一个高效的内部信息传播网络。

丰富多样的数位看板信息平台提供补习班行政人员、教师及学生、甚至来访的家长一个即时更新的信息媒体平台。

为了让补习班信息能更有效的被传递,导入数位看板解决方案,顺利的为补习班创造出最佳的即时信息传递环境,不但节省纸张耗用,更让补习班朝向绿色补习班跨进一大步。

广告宣传最佳利器

数位看板的广告成效优于一般的文宣纸品,不但可预先规划编辑欲播放之广告及活动消息等信息,还可配合活动促销插播即时消息。最重要的是数位看板可 24 小时不间断的随时放送您的调度广告,依您的客户族群分门别类进行播放。

多元呈现,声光影音动态效果吸引阅读者目光

数位看板可以结合跑马灯、影片、照片、上课即时影象、教室信息等,成为活泼生动的多媒体信息平台。其兼具多样化呈现效果及特色,借由高画质之影片、图片、跑马灯等多媒体的呈现,增进观众(家长、学生)的视觉意象。此为蓝眼科技录课系统的加值应用,为效益加分。

聚众创商机,商家会因声光影音效果而吸引更多顾客

只要拥有数位看板您定成为目光焦点。数位看板除了可播放多媒体影音娱乐及消息公告等内容,还可安排插播促销内容或是现场交互的摸彩活动等,借由数位看板播放吸引民众的关注,进而提高顾客到店率等。

环保整洁

补习班可将海报文宣数位化,减少大量印刷成本,避免因过多的海报张贴,导致现场显得杂乱。店家可将美味的餐点拍成微电影或公司内有公告布达时皆可透过数位看板全时播放。数位看板彻底取代传统张贴印刷物的静态布告栏,打造一个快速传递的数位信息频道。补习班可将海报文宣数位化,减少大量印刷成本,避免因过多的海报张贴,导致现场显得杂乱。

节省人力成本,即时修改内容,快速呈现所需信息

透过系统管理,轻松编排节目表单。安装容易,使用简单。工作效率提昇。只要5分锺就会操作软件,非常容易使用。操作简易、安装方便、调度显示。内容可永久保留,不会因停电消失。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日常营运成本。班务人员坐在办公室内,即可调整荧幕播放内容。补习班中的信息文件立刻就可以透过内容管理的方式播放,不增加任何信息管理人力。

节省制作成本节省印刷成本,长期效益高

节省印刷成本,长期效益高

数位看板操作简单易懂,可让用户自行选择样板设计成展示的项目。只要透过常见之工具软件,就能轻松制作宣传广告。

坪效提昇,创造看到而立即买到的行销最高效率

不受场地大小的限制,打造最快速的信息分享频道,创造现代化多媒体环境,进而建构出更透明即时的沟通桥梁。对补习班而言,优良整洁的环境除了让学生认真学习外,家长也能放心寄托。对店家而言,店内餐点制作或是好评推荐,反而是让消费者能安心选择的一大要素。

强化教育与训练

数位看板可以透过荧幕画面重复播放教育训练内容,有效强化员工的训练。总公司有重要事项宣达时,也能透过数位看板重覆布达,深植同仁的记忆提高向心力。

强化企业文化与形象

有了先进的数位看板系统後,可以透过数位看板系统定期的对员工宣扬企业文化、组织精神及经营理念。帮助公司行号创建强而有力的企业形象,进而创建独树一格优质形象。

组织激励与提高向心力

数位看板可以用来表扬有杰出表现的补习班员工或学生,如本月最佳招生业绩、本月最佳员工、全校第一名、进步最多学生等等。表扬员工个人或学生表现,可以激发员工或学生同侪学习的精神。数位看板系统用在激发员工、家长、学生向心力上也有很好的效果。举例来说,在圣诞节时,透过荧幕於补习班播放圣诞活动的照片或影片。补习班亦欢迎所有学生提供照片、影片等内容,透过数位看板播放,增加补习班师生间的交流,数位看板现已成为补习班信息传递中心。

提高学生参与度与归属感

补习班数位看板系统的创建为补习班带来崭新的形象,学生不仅止于被动接收信息,更可以积极参与内容的制播,让补习班信息媒体平台融入学生每天的生活。

聚焦效果

数位看板会成为视觉焦点。多媒体娱乐及消息公告等内容,都可借由数位看板来播放,吸引民众(家长、学生)的注视,进而改善补习班与学生、教职员及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

教室使用状态

常常走错教室?为了能清楚地标示每间教室的课程与活动,於大门入口或电梯出口安装液晶荧幕。如此,学生与访客仅需观看荧幕画面,立即可以知道该间教室内正在进行的课程为何,马上找到正确的教室。大家也可以透过数位看板,在荧幕显示教室上课信息,甚至是上课的即时影象。

班级公告

扬弃传统纸本布告栏的方式,补习班可在每一间教室外的墙面嵌入液晶荧幕,并由数位看板系统控管,荧幕上可以清楚地标示该教室内正在进行的课程、单元、老师、班别、起始与预计结束时间,让学生与员工能很快地确认当前进行的课程与教室。

传递信息

对于学校或补习班而言,要有效进行内部消息沟通,往往是很大的挑战。运用数位看板可以帮助补习班有效地传达动态性及最新的消息。数位看板可以吸引员工、家长、学生的目光,进而让每一个人可以获知班内重大的消息宣布,或是了解学校或补习班的最新活动。数位看板的导入不仅创造无纸化环境,简化了日常维运工作,更能即时将最新消息传递给学生、家长、员工与访客。

2024 年最新分离式广告机

从开店到连锁店铺管理一机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