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看板的特色

解決企業總部遇到的問題

各門店海報張貼雜亂,採用數位看板廣告機,可以豐富廣告一次呈現,美觀又吸睛。分店不理總部品牌宣導,透過雲端數位看板管理軟體,總部可從遠端統一派送廣告,確保品牌宣導一致。行銷宣傳常有時間落差,透過雲端數位看板管理軟體可將廣告預先作時間徘程,確保廣告推播零時差呈現。總部系統化管理,可降低人力負擔,透過網路中央管理,總部可同時控制至多個播放器,且可依照節慶分時分區彈性派送,大幅提高行銷與 IT 人員工作效率。

補習班招生

佈告欄在補習班中經常扮演著傳遞資訊的重要角色!不論是招生訊息、班級公告、開班資訊、師資介紹等,都必須利用佈告欄來傳遞資訊。但礙於補習班內部空間限制,許多重要資訊往往淹沒在諸多的廣告文宣當中,造成資訊無法有效傳達。

廣告可以完全貼近需求的群眾!愈來愈多的補習班將最即時的招生資訊直接傳遞給目標客戶群,藉由動態的多媒體表現方式吸引客戶(家長、學生)的目光,觸發客戶的報名慾望,進而採取立即性的報名行動。

補習班是培養創新與創造力的搖籃,也常常成為使用新科技的先趨者。以數位看板取代傳統的紙本公告欄,不僅能於補習班內傳遞即時的多媒體內容,更可有效率地管理補習班內不同角落的看板內容。

數位看板的高科技應用不僅能提昇補習班形象,亦可藉由先進的多媒體與網路技術,為全班師生、教職員、與訪客建立一個高效的內部資訊傳播網路。

豐富多樣的數位看板資訊平台提供補習班行政人員、教師及學生、甚至來訪的家長一個即時更新的資訊媒體平台。

為了讓補習班資訊能更有效的被傳遞,導入數位看板解決方案,順利的為補習班創造出最佳的即時資訊傳遞環境,不但節省紙張耗用,更讓補習班朝向綠色補習班跨進一大步。

廣告宣傳最佳利器

數位看板的廣告成效優於一般的文宣紙品,不但可預先規劃編輯欲播放之廣告及活動訊息等資訊,還可配合活動促銷插播即時訊息。最重要的是數位看板可 24 小時不間斷的隨時放送您的排程廣告,依您的客戶族群分門別類進行播放。

多元呈現,聲光影音動態效果吸引閱讀者目光

數位看板可以結合跑馬燈、影片、照片、上課即時影像、教室資訊等,成為活潑生動的多媒體資訊平台。其兼具多樣化呈現效果及特色,藉由高畫質之影片、圖片、跑馬燈等多媒體的呈現,增進觀眾(家長、學生)的視覺意象。此為藍眼科技錄課系統的加值應用,為效益加分。

聚眾創商機,商家會因聲光影音效果而吸引更多顧客

只要擁有數位看板您定成為目光焦點。數位看板除了可播放多媒體影音娛樂及訊息公告等內容,還可安排插播促銷內容或是現場互動的摸彩活動等,藉由數位看板播放吸引民眾的關注,進而提高顧客到店率等。

環保整潔

補習班可將海報文宣數位化,減少大量印刷成本,避免因過多的海報張貼,導致現場顯得雜亂。店家可將美味的餐點拍成微電影或公司內有公告佈達時皆可透過數位看板全時播放。數位看板徹底取代傳統張貼印刷物的靜態佈告欄,打造一個快速傳遞的數位資訊頻道。補習班可將海報文宣數位化,減少大量印刷成本,避免因過多的海報張貼,導致現場顯得雜亂。

節省人力成本,即時修改內容,快速呈現所需資訊

透過系統管理,輕鬆編排節目表單。安裝容易,使用簡單。工作效率提昇。只要5分鐘就會操作軟體,非常容易使用。操作簡易、安裝方便、排程顯示。內容可永久保留,不會因停電消失。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日常營運成本。班務人員坐在辦公室內,即可調整螢幕播放內容。補習班中的資訊檔案立刻就可以透過內容管理的方式播放,不增加任何資訊管理人力。

節省製作成本節省印刷成本,長期效益高

節省印刷成本,長期效益高

數位看板操作簡單易懂,可讓使用者自行選擇樣板設計成展示的專案。只要透過常見之工具軟體,就能輕鬆製作宣傳廣告。

坪效提昇,創造看到而立即買到的行銷最高效率

不受場地大小的限制,打造最快速的資訊分享頻道,創造現代化多媒體環境,進而建構出更透明即時的溝通橋樑。對補習班而言,優良整潔的環境除了讓學生認真學習外,家長也能放心寄託。對店家而言,店內餐點製作或是好評推薦,反而是讓消費者能安心選擇的一大要素。

強化教育與訓練

數位看板可以透過螢幕畫面重複播放教育訓練內容,有效強化員工的訓練。總公司有重要事項宣達時,也能透過數位看板重覆佈達,深植同仁的記憶提高向心力。

強化企業文化與形象

有了先進的數位看板系統後,可以透過數位看板系統定期的對員工宣揚企業文化、組織精神及經營理念。幫助公司行號建立強而有力的企業形象,進而建立獨樹一格優質形象。

組織激勵與提高向心力

數位看板可以用來表揚有傑出表現的補習班員工或學生,如本月最佳招生業績、本月最佳員工、全校第一名、進步最多學生等等。表揚員工個人或學生表現,可以激發員工或學生同儕學習的精神。數位看板系統用在激發員工、家長、學生向心力上也有很好的效果。舉例來說,在聖誕節時,透過螢幕於補習班播放聖誕活動的照片或影片。補習班亦歡迎所有學生提供照片、影片等內容,透過數位看板播放,增加補習班師生間的交流,數位看板現已成為補習班資訊傳遞中心。

提高學生參與度與歸屬感

補習班數位看板系統的建立為補習班帶來嶄新的形象,學生不僅止於被動接收資訊,更可以積極參與內容的製播,讓補習班資訊媒體平台融入學生每天的生活。

聚焦效果

數位看板會成為視覺焦點。多媒體娛樂及訊息公告等內容,都可藉由數位看板來播放,吸引民眾(家長、學生)的注視,進而改善補習班與學生、教職員及學生家長之間的溝通。

教室使用狀態

常常走錯教室?為了能清楚地標示每間教室的課程與活動,於大門入口或電梯出口安裝液晶螢幕。如此,學生與訪客僅需觀看螢幕畫面,立即可以知道該間教室內正在進行的課程為何,馬上找到正確的教室。大家也可以透過數位看板,在螢幕顯示教室上課資訊,甚至是上課的即時影像。

班級公告

揚棄傳統紙本佈告欄的方式,補習班可在每一間教室外的牆面嵌入液晶螢幕,並由數位看板系統控管,螢幕上可以清楚地標示該教室內正在進行的課程、單元、老師、班別、起始與預計結束時間,讓學生與員工能很快地確認目前進行的課程與教室。

傳遞資訊

對於學校或補習班而言,要有效進行內部訊息溝通,往往是很大的挑戰。運用數位看板可以幫助補習班有效地傳達動態性及最新的訊息。數位看板可以吸引員工、家長、學生的目光,進而讓每一個人可以獲知班內重大的消息宣布,或是了解學校或補習班的最新活動。數位看板的導入不僅創造無紙化環境,簡化了日常維運工作,更能即時將最新訊息傳遞給學生、家長、員工與訪客。

2024 年最新分離式廣告機

從開店到連鎖店鋪管理一機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