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 广告机云端叫号管理服务

DDS 广告机客户可以使用我们的专业云端叫号管理服务,以提高其客户等侯体验。我们的云端叫号管理系统是经过深入研究和设计的,旨在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叫号体验和管理方案。

我们的系统使用先进的云端技术,能够实现多种设备控制号码,例如电脑、平板或手机等等。此外,我们的系统还具有自动更新号码和语音提示功能,能够在号码更新时自动发出语音提示,提醒来宾注意。

我们的云端叫号管理系统为 DDS 广告机客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可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系统还可以客制化支持多种语言,包括英语、中文等等,能够满足不同地区和文化的客户须求。

我们的客制化服务还提供了实时数据分析功能,能够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客户等侯时间和号码流量。此外,我们还提供了客户定制化的报告和数据统计,以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其客户等侯时间和号码流量,并进一步优化其服务。

总之,我们的云端叫号管理系统是 DDS 广告机客户的最佳选择。我们将继续不断地完善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服务简单易用,客户只需上网申请,即可立即享用。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云端叫号管理系统操作说明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云端叫号管理展示范例

DDS 云端叫号管理

按此申请  

叫号管理方式

电脑

WIN / MAC / LINUX

平板

Android / iPad

手机

Android / iPhone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购买使用前,请先详细阅读并同意以下条款与注意事项:

  1. 云端叫号管理系统是本公司特别为 DDS / DDS PRO 广告机设计开发的叫号系统。
  2. DDS / DDS PRO 广告机必须先连上互联网,才能使用云端叫号管理系统。
  3. DDS / DDS PRO 广告机的云端叫号皆免费提供1组叫号。
  4. 如果您有2个以上叫号须求,请与我们联系
  5. 以上文本、图片与影片仅作为仿真展示使用,并非代表任何商家或公司。
  6. 本公司同时提供视觉设计服务,若您需要量身设计样板,请与我们联系

其他事项: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调整、变更、暂停或终止本软件之权利,如有未尽事宜,悉依本公司相关槼定或解释办理,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
  2. 欢迎您告诉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您的宝贵建议或意见我们都非常乐意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