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餐厅

跟随物联网的潮流,数字电子看板在函盖领域增加的同时亦朝向智能化与交互式迈进,不难发现餐饮业的广告方式越来越不一样了,借由广告机连接大电视墙播放集团品牌故事、宣传影片或美食动态广告等,舍弃以往只有静态的图片,抓住消费者眼球的同时亦塑造品牌形象,达到提升行销效率的效益。

经营餐厅最重要的应该是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感受的服务的用心,即便是在等侯带位时,也能有视觉上的享受。因此在餐厅柜台上方或走道架设一广告机,将餐厅从食材采购到服务用餐让等侯或路过的未来客户也能一同体验,不但能增加顾客的信赖也能吸引更多未来的顾客;若是有促销活动或特殊节庆时也能最即时的透过信息平台将精彩动人的内容发布。

广告机方便管理,减少成本、提升沟通效率,广告机内容即时更新,营销上创意度与弹性高,广告机可强化餐厅品牌形象,连接大电视吸引客流进入店内,广告编辑操作简单,解省人力成本、总部与分店的沟通成本,广告机稳固耐用,降低维护成本。

百货商场

在百货商场内广告机对于消费者的购买决定具有显着的影响力。一般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大多会因商品本身的广告或折扣促销而决定是否购买。因此,品牌行销人员无不视零售商场为通路行销与广告策略的重要一环,零售商场的店家亦相当重视店内行销的时效与绩效。

广告机提供简单易懂操作的平台,能满足零售商针对目标客户放送精准广告、传递即时信息的须求;此外,管理者更可轻松生成广告费用报表,并即时监控所有播放器的广告播放现况。

为因应电商冲击,购物中心不仅要突破消费者购物体验,更应追求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消费模式,亦即将自身视为一个大平台,打造消费者网上浏览、线下体验的粉丝聚集效应,以促成营运管理效率提升、追求利润成长目标!

您也有遇到这些问题吗?客人老是经过门店而不入,原因在哪?智能数位看板提升店铺门面质感;门店客流分析帮您深入了解各门市的顾客转换率,为何客户都只进来逛逛,不掏钱购买呢?店内热点分析,用大数据帮助您了解客户消费动线、优化商品陈列规划、增加消费者与陈列商品的交互,进而增加提袋率。客人来买都缺货,门市老是抓不准补货数量?店内热点分析对冷热门商品有全面洞悉;手持设备助您提升仓储物流管理效率。

企业单位

企业单位透过广告机有效地将内部消息即时传达给全体员工,为企业最佳的内部沟通工具之一。透过动态丰富的项目内容依调度播放,让员工获知企业单位的最新进展、表扬优秀员工成就,甚至能强化企业文化的宣导。广告机荧幕可架设于员工时常往来的地点,如大楼出入口、电梯口、主要走道、茶水间、休息室等。

教育学术机构

广告机不但是招生利器,更可将各科系的招生消息、最即时的迎宾消息、学生动态活动的展演和各学期考情信息的重覆播放,校内活动、贵宾来访、考试信息、师资内容等皆可呈现在信息平台上。

医疔保健

看诊时若能清楚知道自己的看诊等待顺序,对生病的人而言应该是最贴心的就诊服务吧。广告机不单能将各项医疔保健消息、用药护理常识分享在多媒体信息平台上;更能将当前等侯看诊病人名单即时更新,让病人不再枯等也不用担心看诊时无车位等。

宗教运用

宗教是对于有信仰的人最内心虔诚的寄托。当有宗教节庆活动、祈福活动呈现在多媒体信息平台时,对于恰巧经过且有共同信仰的路人,不但能引起共鸣,更能将原本想传递消息散播而吸引更多的成员加入,也能将宗教善的本意传达。

2024 年最新分离式广告机

从开店到连锁店铺管理一机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