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個預設樣板,滿足您的大部分需求

直式(可點擊看範例)

DDS PRO廣告機第1種直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2種直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3種直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4種直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5種直式版型

橫式(可點擊看範例)

DDS PRO廣告機第1種橫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2種橫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3種橫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4種橫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5種橫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6種橫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7種橫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8種橫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9種橫式版型
DDS PRO廣告機第10種橫式版型

無限個自訂樣板,您的創意不設限

髮廊、髮型沙龍、美髮沙龍、美髮店(可點擊播放)


寵物店(可點擊播放)


學校、補習班、教育單位(可點擊播放)


旅行社(可點擊播放)

注意事項:

  1. DDS PRO 廣告機目前已不支援天氣顯示與 YouTube 影片播放。
  2. 以上文字、圖片與影片僅作為模擬展示使用,並非代表任何商家或公司。
  3. 本公司同時提供視覺設計服務,若您需要量身設計樣板,請與我們聯絡。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以上條款的權利,修改後的條款將公佈在網站或粉專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2. 上述條款如有未盡事宜,本公司網站使用者同意本公司保留相關條款或規定之修改的權利。
  3. 以上條款中,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分無效時,不影響其他約定之效力。
  4. 客戶如對產品與服務有相關問題,可透過客服中心或至聯絡我們以電話、信箱與本公司聯絡。
  5. 客戶與本公司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網路規範及中華民國法令解釋及規章、慣例為依據處理。本公司的任何聲明、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將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
  6. 本公司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該產品規格與功能的權利,無需做出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公布於網站或粉專。
  7.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本產品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8. 歡迎您告訴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您的寶貴建議或意見我們都非常樂意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