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室外摄影机


如果要将摄影机安装在室外,则需要配有室外机壳。很多生产监控产品的公司都生产室外机壳。它们的尺寸和质地都不相同。一些机壳内置有用于散热的风扇和用于取暖的加热器。

室外防护罩

这是由Pelco公司制造的用于摄影机的通用室外机壳

室外摄影机一般使用自动变焦镜头。自动变焦镜头可以调节到达影像感测器的光线数。这将会使摄影机的动态性更强,并且可以保护影像感测器免遭强光的损坏。

自动变焦镜头

如果将摄影机安装在玻璃后面,必须确保镜头紧靠着玻璃。如果镜头离玻璃太远,摄影机的反射和背景将会出现在影像中。

照明

晚上使用摄影机时可能需要照明灯。安装照明灯是为了避免反射和阴影。用户可以使用红外线照明灯代替普通灯泡。由于人眼无法看见红外线,这使得它更适于转换安全,但必须注意的是用户必须使用对红外线感光灵敏的黑白摄影机和带有红外线照明设备的网路影像服务器。红外线对于彩色摄影机是无效的。

避免直接的阳光

尽量避免影像中出现直射的阳光。直射的光线将会使摄影机无法捕捉影像并且可能使感测器晶片上的小彩色滤光器永久性脱色,从而导致影像中出现条纹。如果可能的话,放置时请保持摄影机与阳光照射的方向一致。

在室外使用摄影机时,避免过多的对准天空拍摄。由于对比度很大,摄影机将会自动调整以达到较为适合天空的光照级别从而可能导致物体显得太暗。避免上述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将摄影机安装得高于地面;如有必要的话可以用支架支撑。通常应使用牢固的安装设备以避免强风导致其摇动。

摄影机的影像感测器滤光器已被阳光损坏时拍摄到的影像

摄影机的影像感测器滤光器已被阳光损坏时拍摄到的影像。

放大器增益

在高级电脑中可以调节影像感测器的增益级别,增益越高,在弱光下的性能越好。但干扰也会扩大。在光线弱的时候用户可以使用高增益获得好的性能,在光线品质良好的时候,用户使用低增益同样可获得高品质的影像。

快门速度

在高级摄影机中快门速度可以控制。通常快门速度应设置为1/50或1/60秒;光线弱时暴光时间长可以获得好的性能。如果要捕捉快速移动的影像,应选择如1/10000秒这样的快门速度。

无线网络规划建议

回答与建议

硬盘长寿十五招

回答与建议

关于影象分析的十件事

回答与建议

蓝眼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

关注蓝眼知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