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Google AdWords 的商家超过一百万间,原因如下:


让您的商家曝光

不论您想要吸引新访客光顾网站、提高线上销售量、争取来电还是提升客户回访率,Google AdWords 都能助您一臂之力。

接触网络上的客户

您可以在整个网络的相关网站上接触合适的客户,并透过各式各样的选项,适时适地按照网站类型、目标对象类型或再行销来指定目标。

不再凭空猜测行销成效


方便评估、值得信赖、富有弹性

Google AdWords 会显示注意到广告的人数,以及按下广告前往网站或来电的百分比。使用追踪工具,您甚至可以查看广告直接为网站带来的实际销售量。

全天候深入分析

您随时都可登录 Google AdWords 帐户查看广告成效。为了替您省时,我们也会把每月摘要寄给您,当中列出所有重要的统计数据和数据。

停止、开始、暂停、测试

您可以修改广告、测试新的搜寻字词、暂停广告活动并适时恢复放送,不但完全免费,还能透过 Google AdWords 一次搞定。

适时适地


在地或全球宣传

指定广告向某些国家/地区、区域或城市的客户放送,或是向您商家或商店一定距离内的客户放送。

适时接触目标客群

用户在 Google 上搜寻您的产品和服务的当下,就能找到您的商家。

接触各种设备上的客户

在这个行动时代,您必须透过客户使用的每一种设备放送广告,包括桌机、笔电、平板电脑和移动电话。这样一来,您才能在客户进行搜寻、浏览或购物的当下曝光。

我们提供 Google 关键字广告与优化分析 服务

以上解决方案都是蓝眼科技的实际应用案例,若您对此有兴趣,欢迎您与我们连络。